【叶蓝】遥不可及(四)

——我认为,每一个优秀的作家,都会爱上他笔下的人物。
——你觉得我是叫你妄想症好呢,还是恋物癖更恰当一些?


#Attention!微叶橙!
#「」中为许博远小说中的内容
#不知道什么paro的paro
#应该不会很长……吧……
#脑洞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(不
#Go


“联谊?联什么谊?”许博远盯着对话框里的几个大字,恨不得看出朵花来。

蓝桥春雪:大春你真没打错字?

笔言飞:这有什么谊好联的我们蓝溪阁的签约作家不全是大老爷们……

入夜寒:〔扎心了,老铁.jpg〕

春易老:不只

笔言飞:……呃大春你的意思是不只我们蓝溪阁?

春易老:对

蓝桥春雪:……算了吧我还是在家码字

笔言飞:别啊你最近不是在睡觉就是在码字我看你都快傻了

入夜寒:说不定有好男人在等着你

笔言飞:哈哈哈说得好!

蓝桥春雪:……sb滚!

结果最后许博远还是哼哼唧唧地去了会场。

他把自己团成个球塞在了沙发的最里边,眯着眼睛看来来往往的美女。

会场里在播舒缓的轻音乐,放着放着他就打起了哈欠……

睡觉睡出病来了都……

他模模糊糊地吐槽,还是陷进了沙发里。

最近的发展趋势有点微妙。


「叶修把千机伞的伞尖卡进了自动门的门缝,从腰带上拔下来一颗手雷扔了进去。

「“……这把伞到底是什么东西做的……”蓝河瘫着脸捂住耳朵吐槽:“连这么厚的铁门都能卡住……”

「“商业机密啊小蓝,你要是加入兴欣的话我就……”叶修的后半句话被震耳欲聋的爆炸声掩盖,不过蓝河用膝盖也知道会是什么。

「这句话叶修说了不下十遍,他现在连“不可能”都不想回了。

「铁门在硝烟和爆炸声中轰然倒地,蓝河跺了跺脚把飘进靴子里的灰尘抖掉,跨过了废墟。

「叶修弯腰捡起伞,伞面用于伪装的黑布早就化了灰,露出泛着寒光的不明金属。他拧了两下伞柄之后,整把伞开始抽长,伞骨两两聚拢拔节,伴随着齿轮转动的咔咔声变成了一把真正的武器。

「蓝河就愣愣地看着。

「千机伞被叶修扛在肩上,他穿着一身黑色的作战服,交叉挎着两条子弹带。蓝河一开始还吐槽他明明没带枪要子弹做什么。不过现在一看,千机伞显然能当步枪用。

「“咋了小蓝?看哥太帅?”叶修越过铁门的残骸凑到蓝河身边,勾着嘴角刻意压低了声线。

「蓝河立马跟踩了尾巴似的蹦开三丈远。

「“快进去东西就在里面!”

「啧,耳朵都红了。」




许博远是被晃醒的。

他揉了两下眼睛,看清面前是个胡子茬拉的男人,皮肤苍白。

“看你一直缩在这里还以为出了什么事。”男人收回手去掏口袋,夹出一根烟:“我是嘉王朝的,笔名一叶知秋。你可以叫我一叶。”

许博远还是愣愣的:“我……我是蓝溪阁的蓝桥春雪……”

“哦,小蓝啊。”

一叶一边说一边从另一个口袋里摸出打火机,还没点着就被抢过。

“叫你少抽点烟啦。”清脆的声音从旁边传来。

留着披肩发的女生把打火机藏到身后,笑嘻嘻地对一叶吐舌头。

“行了沐橙我不抽了。”一叶眯着眼睛有点无奈,语调里还带着些许宠溺。

他转过头对许博远说:“既然你没事那我们就先走了。累的话可以悄悄跑路的。”

女生跟在他身后:“就像你每次开会时候溜走一样?”

“别揭我老底啊。”

“嘿嘿^^”

许博远盯着那个背影,动了动嘴唇。

“……叶……”

是他。



「“你放开我叶修!”蓝河挣扎着试图从铁链中脱身。

「叶修叼着烟慢条斯理地拖手套。

「“那可不行。哥这是在帮你,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,我一松链子你肯定得扑我身上来。”

「“我……呸!”

「蓝河的挣扎渐渐变成了扭动,他难耐地喘息着,从喉间挤出破碎的语句。

「“我他妈怎么知道那个柜子里除了毒品还有……那玩意……啊……”

「叶修把作战服脱了个干净换回T恤裤衩,走出储物间还不忘体贴地关上门:“小蓝你自己解决啊,链子的钥匙在床上。哥去帮你销毁药物了,报告也会帮你交的,不用太感谢我。”

「“他妈的……谁发明的……呃啊……挥发性药物……日!”

「蓝河艰难地承受着热浪与欲望,咬牙叼起了钥匙。

「要是放在平时他只要三十秒就能打开这该死的铁链,问题在于现在是特殊情况……

「叶修该烧的烧了该交的交了,良心大发回了储物间。

「蓝河听到动静扭头看他。

「“叶……叶修……呃嗯……你混……”

「叶修靠着门板抱臂瞅着他:“你说什么哥听不清。”

「“你混蛋!”

「悲伤的蓝河还是没能解开铁链,钥匙正可怜兮兮地掉在地上。

「他整个人倚在床边,瞪着圆溜溜的眼睛恨不得把叶修剜成一块一块的。

「“别这么看我哥会把持不住的。”

「蓝河勉强挤出一个恶狠狠的微笑:“谁……谁他妈……要你……呃啊……把持了啊!”」



#我想开车: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𝔅𝔬𝔯𝔢𝔞𝔰 ⃒⃘⃤ | Powered by LOFTER